你爸爸

写的很烂

【翔霖】重生(一)

贺峻霖死了。


新闻报道贺家少爷死于车祸自杀。


作为孤魂野鬼到处游荡的贺峻霖表示:放你的狗屁!你才自杀!你们全家都自杀!







“少爷,到了。”


“嗯,你先回去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守在自家墓前闲得无聊的贺峻霖看到了一双大长腿从车上迈下来,贺峻霖瞅了一眼觉得那人陌生的很,就没在意,继续抠大拇指上的倒刺。


直到那人走到自己墓前,贺峻霖才愣了一下,抬头忽略刺眼的阳光,帅哥你谁??


他细细打量那人,那人穿了一身黑色西装,西装裁剪得体,款式简约,一看就是高级定制,他挑了挑眉,这又是谁家大少爷过来作秀啊?还真当他是冤大头啊,死了都逃不过,万恶的资本主义!!


贺峻霖气的满脸无语,还顺道翻了个白眼,他懒得看人表演,站起身来就要走,突然,他看到了地上的水渍,贺峻霖抬头看了眼天气,确定不是下雨后,视线锁定到那个身上。


他哭了。


贺峻霖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,没有摄像机,不是摆拍,贺峻霖愣住了,这好像还是他死后第一个真心实意为他哭的人。


那人哭的克制,眼泪却不停的掉,贺峻霖越看越懵。


这人到底是谁啊?他俩很熟吗?为什么这人这么难过?


是不是哭错坟了?


贺峻霖走进了看发现这人眉眼有点眼熟,是以前的同学吗?贺峻霖刚想再近一点,结果人猛然跪了下去。


把贺峻霖惊的直后退,这这这……哭就行了不必行此大礼!


“对,不,起。”那人声音颤抖的说道。
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
贺峻霖一脸懵的愣在原地,沉默了。


贺峻霖不知道眼前陌生的男人到底哪里对不起他,虽然他生前有很多人对不起他,但他的记忆里偏偏没有这个人。


贺峻霖看着他跪在地上哭的浑身颤抖,声音都连不成线,却依然固执的说着对不起,一遍又一遍。


可能是那人哭的太过悲切,让贺峻霖死后第一次不知所措。


贺峻霖蹲着他面前,下意识的伸出手想为他擦眼泪,却忘了他根本碰不到他。


于是贺峻霖就只能静静的坐在自己墓前看着他。


天已经入夏了,现在正值中午太阳最大的时候,眼前的男人却一直跪着。


后来男人情绪稳定了依然跪着,脸色苍白,一言不发,只是默默的看着贺峻霖墓碑上的照片。


贺峻霖仔细的端详着他,眉眼深邃,单看眼睛和他对视,有种正被深爱的错觉,可能是哭的太久,眼角都哭红了,看着像一只被遗弃的大狗狗。


过了很久,贺峻霖看着他终于站起了起来,这才松了口气,心道赶紧回家吧!再待下去要中暑了!


不知道又过了多久,一个同样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朝着这边走了过来,“严浩翔?”


贺峻霖看向那个男人,眯了眯眼,贺杉俞,霸占了他位置整整二十三年的人。


严浩翔看了贺杉俞一眼,面无表情的问道:“你来干嘛?”


只见贺杉俞笑了笑,“当然是来看我哥哥啊,不知道严总站在这里是什么意思?”


贺峻霖压下对贺杉俞的厌恶,猛地想起了关于严浩翔这个名字的回忆。


严浩翔是他的初中同学,两人并没有什么过多的交集,只是同桌过两天,然后被自己要求做小弟而已,后来严浩翔就出国了,两人再没有见过。


那时候的严浩翔整个人又奶又丧,不过喜欢对着他笑,笑起来特别可爱,所以贺峻霖根本无法将记忆中的严浩翔和眼前的男人联想到一起。


虽然知道了严浩翔的身份,但严浩翔为他去世这件事难过成这样,他还是不懂。


“我来看我的未婚夫,站在这里有问题?”严浩翔语气冷淡的说道。


贺杉俞皱了皱眉,“你说什么?我们贺家怎么从来不知道我哥哥还有个未婚夫啊,严总怕不是在说笑。”


贺峻霖一下懵逼了,啥啥啥??


我有未婚夫我自己怎么不知道?


我都死了,哪来的未婚夫?


阴婚吗?


严浩翔看着贺杉俞,嘴角噙着笑慢慢朝他走过去,“我和霖霖自由恋爱,为什么需要家人知道?更何况,”严浩翔的表情慢慢沉下来,“你们是他家人吗?”


还在懵逼的贺峻霖听到自由恋爱四个字又愣了一下,难不成他死后失去了一部分记忆吗?严浩翔说的这么真诚,他个当事人都要信了。


贺杉俞感受到严浩翔的气场,下意识的后退一步,“我们不是他家人,你是他家人吗?我好歹也是他弟弟,严总这是想干嘛?”


严浩翔嗤笑一声,“弟弟?贺大少爷说话就是有趣,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哪里来的弟弟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严浩翔干的漂亮!!”贺峻霖激动的环绕着严浩翔替他打call,“牛逼,牛逼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贺杉俞脸都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气死他气死他气死他!”


严浩翔逼近贺杉俞,“你给我听清楚,以后贺峻霖的墓碑,我不准你们贺家人靠近一步,麻烦贺大少爷把我的话一字一句的转告给贺家,闲着没事儿别来贺峻霖这里恶心他,不然我见一次打一次。”


“严浩翔!庆城可不是你们严家能一手遮天的地方!你凭什么这么霸道!贺峻霖是贺家的人,我们贺家凭什么不能来?”贺杉俞知道严家势大力大,但严浩翔刚刚从国外回来,对庆城一点都不了解,凭什么敢说出这样的话。


严浩翔看着他,嘴角上扬,“你们贺家?你不过就是个被抱错的替代品,口口声声你们贺家,你似乎忘了,你不姓贺。”


贺杉俞咬了咬牙,“我早就被贺家正式收养,怎么不是贺家的人?倒是贺峻霖,他是贺家的亲生儿子又怎样?贺家不是依旧不待见他吗,有没有血缘关系重要吗?”


贺峻霖冷冷的看着贺杉俞,瞧瞧这个傻逼玩意儿又开始他那套血缘关系论了。


然而下一秒贺杉俞就被严浩翔一脚踢出去了。


贺峻霖眼睛瞬间瞪大,哇哦!!


贺峻霖默默看向严浩翔,给他点了个赞。


贺杉俞没想到严浩翔敢跟他动手,他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瞪了一眼严浩翔,“严浩翔,你这是在得罪贺家,你给我等着。”说完就捂着肚子离开了。


看着人终于走了,严浩翔才走到贺峻霖墓前,擦了擦贺峻霖墓碑上的照片,“是不是打扰到你了?放心,以后贺家的人不会再来了。”


贺峻霖看着严浩翔温柔的神情,莫名有些感动。








然后贺峻霖就跟着严浩翔回了家。


严浩翔家里和贺峻霖想象中的不一样,他以为会是那种黑白灰冷色调的装修,没想到却摆满了各种手办,甚至有个房间落了锁,贺峻霖就猜测里面肯定是那种绝版的金贵的要死的手办。


不过贺峻霖对手办不感兴趣,也就没穿墙进去。


严浩翔一回家就去了浴室,贺峻霖无聊的很,就开始到处欣赏严浩翔家里的手办,虽然看不懂但也不妨碍看的开心。


过了一会儿,严浩翔就裹着一条浴巾出来了。


贺峻霖保证,他只是不小心看了一眼而已,绝对不是故意盯着看的!绝对不是!!!


不过严浩翔身材真的好好!!!


贺峻霖咽了咽口水,朝着严浩翔走了过去,眼睛紧紧盯着腹肌,“嘶!真想摸一把!”


严浩翔喝了口水就回了卧室,贺峻霖本想跟过去,想了想还是停下了脚步,作为一只鬼,他还是有原则的,不能随便窥探别人的………身材。


贺峻霖满脸遗憾的点了点头,他果然还是一只有原则的鬼!!


严浩翔再也没从卧室里出来,贺峻霖纠结了很久,还是穿墙而入了。


原则什么的,可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


贺峻霖一进来就看到严浩翔穿着睡衣站在窗前。


贺峻霖走了过去,然后随着严浩翔的目光望过去,今晚的月亮很圆哎,星星也蛮多………


呀!刚刚是不是过去一个流星!!


贺峻霖激动的跳了起来,“有流星哎!严浩翔你看,有流星!!”


严浩翔面无表情。


贺峻霖的笑容停在脸上,唉!严浩翔到底为什么这么难过啊?他们就是同学一场而已,难不成严浩翔喜欢他???


不应该啊,严浩翔喜欢他什么?喜欢他小时候过于大胆的造型?


这几年他们都没见过几面,甚至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,应该不是喜欢吧?


“贺峻霖。”


“啊?”贺峻霖下意识的回了一句,然后才发现是严浩翔在自言自语。


严浩翔突然转身,走到卧室门口,开门,然后去了客厅,贺峻霖疑惑他要干嘛就跟了上去,只见他从冰箱里取出一个生日蛋糕。


贺峻霖愣了一下,今天是严浩翔生日吗?


严浩翔把蛋糕放到了桌子上,然后点上蜡烛,对着蛋糕扯了扯自己的嘴角,像是要逼着自己笑一下。


“祝我生日快乐,”


“祝我生日快乐,”


“祝我生日快乐,”


“祝我生日快乐。”


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略有些勉强的笑容,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严浩翔,有点惨。


住着偌大的别墅,却过着一个人的生日。


严浩翔吹灭蜡烛,开始喝酒,贺峻霖看着他疯狂的灌酒,有些不忍,但又无可奈何。


喝到后面,严浩翔已经醉的彻底,嘴里一直在说着什么,贺峻霖没听清,就凑近听了一下,“贺峻霖……今天,今天是我生日,我许愿了,我第一次许愿,你回来好不好?”


贺峻霖心里猛地一颤,他死后其实是没有任何感觉的,刚死的那几天,贺峻霖没有自我,没有情绪,没有思考,就那么浑浑噩噩的游荡了三天,后来还是贺峻霖脑海中剧烈的恨意唤醒了他,他一直以为全世界都抛弃了他,明明他才是贺家正牌少爷,好笑的是所有人都偏爱贺杉俞,贺峻霖在贺家眼里就是个拿不上台面的市井混子,连他死于贺杉俞手里贺家都当他是自杀。


所以在死的那一刻,贺峻霖放弃了求救,那时候手机就在旁边,贺峻霖却没有动,他想,他真的累了,还不如死了,反正不会有人在意他,不会有人为他难过,更不会有人爱他,所以死了算了,一了百了。


可是,严浩翔来了。


带着满腔汹涌的爱意。


严浩翔,在爱他。


这个世界,居然有人爱他。


贺峻霖看着严浩翔,心疼的要死,哦不对,他已经死了。


原来这个世界上有比死了更难过的事情,那就是,他有心疼的人了,但却来不及了。

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有话要说:  

  

彩蛋不重要哦,可看可不看。


评论(243)

热度(13929)

  1. 共16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